zsww 补文weibo :引月泛舟

关于

如华 15

私设ooc 请勿上升真人


伪娱乐圈 he


大佬♡新人


 


从上次摄影棚回来王一博又在家闲了几天,期间去了几次公司可都没他什么事。王一博觉得没意思,后来一到公司就在肖战办公室待着,最后索性就连公司也不去。


 


肖战工作不忙的话晚上就带着王一博出去吃饭,一有什么好东西就送去给王一博,按肖战的话来说就是“我签你是指望着你给我挣钱,现在到成了我养你了。”


 


笃笃——


 


“进来!”


 


“肖总,这里有份文件需要你看一下……”李柒手里拿着文件推门而入。


 


“好,先放着吧!”肖战推了推金框眼镜抬头看了眼李柒手里的文件。


 


李柒转头见身后桌上的零食吃到一半还没吃完,沙发上的人就也不见了“一博……”


 


“觉得无聊,自己先走了。”肖战也看了看对面的沙发,轻轻摇了摇头声音却有些笑意,他本来以为王一博能在这陪他呆久点。


 


“肖总,刚才《花城之月》的选角导演打电话过来,让一博下个月去试镜。”原本李柒见王一博今天在肖战办公室,得到消息后就马上进来了。


 


“知道了,我一会告诉他。你先出去吧!”


 


“好……”李柒走了两步又迟疑的回头,似乎想再开口说些什么。


 
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肖战自然是发现了李柒的小动作。


 


李柒听见肖战叫住自己,便不再犹豫快步走到肖战办公桌前压低声音道:“听其他人说陈导在业内很严格,特别是对自己电影的演员。虽说一博去试镜的不是主角,可……要不要……先打个招呼?”。


 


“咳……”肖战刚刚拿起杯子就被呛了口咖啡,忍不住白了眼李柒,这都把他当什么人了?!


肖战见李柒‘偷偷摸摸’那样,就知道没啥‘好事’。


 


“不用,让他自己去锻炼锻炼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李柒不是不相信王一博的能力,可那陈导是圈里著名的‘毒舌’。去年公司也有演员去试镜没被选上就不说了,人回来的时候都‘魔怔’了。


李柒也不再多说什么,想想肖战说得也对。


 


余晖透过落地窗洒进办公室,肖战把手头的工作忙完,看看手表已不知不觉快到七点半了。


手机调了静音,王一博发来几条微信肖战都没有注意。


 


“战哥,你还在忙吗?”


 


“战哥你下班了没?”


 


“战哥,今晚还一起吃饭吗?”


 


“战哥,我妈叫我回家吃饭了。”[拜拜]


 


肖战看着王一博发过来‘没心没肺’的信息,真是个小没良心的。


 


“好,你先吃吧!”肖战回了条信息过去。


 


嘟嘟——


没几分钟那边就打了个电话过来。


 


“喂……怎么了?”


 


“战哥,你吃饭了没?”


 


肖战犹豫了会最后还是回答道:“嗯,吃过了。”


 


那头沉默了几分钟,最后声音似带着几分委屈的蹦出几个字:“可我还没吃呢!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那你现在在哪呢?”


 


…………


 


王一博报了自己的位置,就在原地等着肖战。今天从公司出来王一博就马上到练功房练舞,想着可以在这练舞等肖战下班。


可眼见到了六点肖战还没有联系自己,便发了条微信过去。连着发了几条都不见肖战回自己,以为肖战把自己给忘了。想着最后发了一条过去,这次肖战却回了。


 


王一博立马就拨了过去,电话那头听见肖战抛下他去吃饭了便可怜兮兮的说了自己的情况。


 


肖战:“下来吧!我到了。”


 


王一博扒开窗帘往下看,车早已停在楼下肖战就站在车旁抬头和他招手,见状王一博拿起包就往楼下跑。


 


和王一博一起练舞的朋友见他急匆匆的样子,问道:“不练啦?!”


 


“饿了,先吃饭。”王一博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


 


肖战站在楼下见王一博从电梯里出来鼓着腮帮子,像极了只花栗鼠。


一见到肖战,王一博就把自己手里的包丢到肖战怀里。王一博刚想来开车门手就被肖战按住,不仅如此,肖战还歪着头盯着他挑了挑眉。


 


“小朋友是肚子太饿了?”


 


“不然呢!?”我等了你这么久!


后面那句话王一博却没有说出口。


 


…………


 


肖战下车帮王一博开车门,随带还帮他拿了包。


 


“我自己进去就行了!战哥你先回去吧!太晚了……”


小朋友变脸还真快,没吃饭前还冷冰冰的样像是欠了他几百块钱。吃完饭后就变了副模样,唉!小朋友就是好‘骗’。


 


“没事,我还有些事要和你说。”


 


“什么啊?”


 


“一会再说……”


 


见肖战这么神秘,燃起了王一博的兴趣“什么啊,快说……”


 


“反正是好事。”


 


“今天《花城之月》那边来消息,让你下个月去试镜。”


 


“真的!”王一博整个人都兴奋起来,一把抓住肖战的手。


 


“你可被给我丢脸啊!”


看着王一博目光如炬眸载星辰,萧战忍不住抬手摸了摸王一博的后颈。


 


“切……”


 


 


王一博知道了试镜的消息兴奋了一个晚上,可第二天却多了一些紧张,可是却开始不停准备试戏的片段。


 


试镜当天王一博特意早起到公司,刘笑带着他去试镜。因为是第一次紧张是在所难免的,到了目的地王一博才发现竞争力是真的大啊!


来试镜的不乏有长得好看的还有表演基础的,气氛有些紧张。有些人进去没几分钟就出来了,看神情都是不太理想。


 


王一博见气氛紧张便压低声音道:“这么多人?”


 


“嗯,大导演的戏谁不是挤破脑袋都想上。”身旁的刘笑给他递了杯水。


 


王一博喝了口水就慢慢背起了试镜要的台词。


评论(8)
热度(4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鳞灼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