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ww 补文weibo :引月泛舟

关于

〔战山为王〕上流玩法 11

私设ooc 请勿上升真人

●吸血鬼✘血奴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对不起,弄疼你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听见肖战的道歉身体明显愣了一会,但很快反应过来,回头冲着肖战笑了笑“没关系,不疼的。”

眼神明亮清澈回答的很认真,许是甜蜜早已远远超越了身体的疼痛。

 

肖战看着王一博身上的青红痕迹不禁自责,虽然王一博安慰说不疼,可他确确实实是心疼了。肖战很想再问一次,他不喜欢王一博的故作坚强,他更希望王一博可以撒娇抱怨。

 

王一博对于他就想是藏在舌头下的糖果,隐秘且甜蜜是与众不同不可与他人分享的存在。从没有人能像划破天际的流星,狠狠栽进他原本空落落的心脏。

肖战建立起来的冰冷城堡正被王一博渐渐融化。

 

肖战盯着王一博身上的痕迹出了神,手指不自觉的摩擦着王一博脖子上的痕迹,王一博倒吸了口气缩了缩脖子。

 

还说不疼。

 

肖战并没有拆穿王一博那些讨他欢喜的‘小伎俩’,一脸淡定装作没有发现王一博的小动作。

 

王一博悄悄回过头瞥了一眼肖战,见他没什么反应之后王一博偷偷松了口气。

 

“我洗好了。”

热腾腾的水汽把王一博的身体染的粉红,嫩白的脸蛋也因此泛起潮红。肖战看着王一博沾满雾水的眼睛,忍不住伸出手指划过他的耳垂,低下头吻了吻他带着清香发丝。

 

肖战随手拿起身边的浴巾,待王一博起身后用浴巾把他紧紧裹在怀里。肖战双手环抱住王一博那轻盈的腰肢,第一次感觉到怀里的人如此单薄,心里默默的下定决心把怀里的小人儿养胖一些才好。

肖战轻而易举便把王一博抱了起来,王一博也配合着肖战的行动。

 

在软软的大床上摆放着侍从早已准备好的衣服,肖战把王一博轻轻放到床上后,便站在一旁愣愣的直盯着王一博。

 

王一博被浴巾裹得就像一个雪球,见肖战并没有要出去的意思,他也不好意思挣开浴巾当着肖战的面换衣服。两人就这么呆呆的僵着一言不发。

 

肖战伸出手正要扒开王一博身上的浴巾……

 

王一博发现了肖战的意图,便往后仰去几乎是羞红了脸,突然提高声音道:“我自己可以。”

可见肖战像是吓到了手愣在空中,声音又立马软了下来“那个……殿下也去洗个澡吧!你这样身上怪不舒服的。”

 

肖战有些笨拙的收回了手,没说什么便转身离开。

 

王一博从浴巾里伸出手刚要拿去手边的衣服,可抬起头却发现肖战又走了回来“怎……又怎么了?”

 

“如果等久了,你就先睡吧!”

 

王一博愣是没反应过来,直到房间里又恢复了安静。王一博一翻身把脸埋进被子里,突然傻笑起来了。

 

 

 

王一博侧身躺在床上用手撑着脑袋直勾勾的盯着房间的门,等着等着眼皮便困得开始打架,困意袭来昏昏欲睡。

 

夜色很静,月色很美。

房里的窗户忘了关,微风掀起窗帘一角,月色默默溜了进来。

肖战灭了灯掀开被子悄悄上了床,许是等得太久又许是实在太累了,王一博早已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

看着王一博背对着自己,肖战小心翼翼挪了挪身体靠近他,可却因为自己微凉的体温忍住没有贴上去抱住王一博。

肖战刚刚闭上眼睛,突然就有一只小鹿钻进怀里。王一博温热的脸颊紧贴着肖战微凉的胸口,肖战仅剩的困意瞬间荡然无存。

 

看来越是美丽的夜晚,越是有人备受煎熬。

 

 

天蒙蒙亮,王一博便从朦胧的梦境中醒了过来。

肖战睡得不是很沉,身边人浅浅一个动作都足够让他睁开眼睛。他伸手揉了揉怀里小人毛茸茸的小脑袋“醒了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时间还早在睡会吧!”肖战顺着王一博的后背轻轻拍着。

 

“殿下,我想问问……”

王一博仰着头迷迷糊糊的盯着肖战的下巴“你不喜欢吵闹吗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庄园里的侍从都不说话?”

 

肖战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回答,只是一个劲的沉默。见肖战不回答,王一博又自顾自的说到“殿下……不觉得很冷清吗?”

 

“一直都是这样。”

 

 

 

几天下来,王一博越来越习惯庄园的生活。

阴森冷清的古堡似乎终于有了些人气,侍从不知怎么的也会时不时和王一博说话,可还是仅限于日常的打招呼。

 

王一博整天待在房间里都要熬出霉了,好不容易今天阳光正盛,还不得好好在庄园里逛逛活动活动。

 

侍从特意在草坪上铺上毯子,王一博躺在毯子上竟觉得这样的生活其实也很不错。惬意得不像话。

 

“殿下,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

“殿下没有特意交代。”

 

王一博有些失落的撇撇嘴,现在他越发希望能与肖战时时刻刻黏在一起,能与他分享一个美好午后。

 

阳光洋洋洒洒落在身上有些刺眼,王一博躺在毯子上用手挡在眼前。远处的脚步渐渐贴近,王一博支起身来逆着光看着一个修长的人影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 

“叶秋?”

 

“我以为你不见得我了?”叶秋双手抱在胸前,脸上挂着一如既往和煦的笑容。

 

王一博浅浅的笑了笑当做回应。

 

“我可以……”叶秋指了指王一博身边的位置,王一博立马反应过来回答道:“可以,你坐。”

 

气氛尴尬,两人都不知道说些什么。最后还是王一博打破了沉默的僵局。

 

“你是特意过来找殿下的吗?”

 

“嗯,没想到,今天来得不是时候。”

 

一个来回空气又冷到了零下温度。

 

 

PS:大家多多留意提意见🎉❤️✨

评论(13)
热度(43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鳞灼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