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sww 补文weibo :引月泛舟

关于

〔战上为王〕上流玩法 15

私设ooc 请勿上升真人

●吸血鬼✘血奴






肖战只穿着件单薄的衬衣,原先披在身上的外套被随意丢在椅子上。他听见有人靠近才木讷的抬头,眼底起了雾眼眶似乎红了一圈。


似乎只要躲在书柜旁的阴暗角落里,就可以让黑夜隐藏自己所有悲伤。


王一博看着他微红的眼眶愣了神,他从没有见过肖战这副模样,心像是揪了起来良久才反应过来。王一博把手里的灯盏放到一旁,自己也蹲到肖战身边轻声唤了句“殿下?”


橘红的烛光映着肖战冷峻的面庞有了几分活气,他仔仔细细的瞧着王一博的脸半天没说话。


王一博看着心疼手指轻轻拂过肖战的微红的眼角,伸手圈住肖战的脖子慢慢把他抱紧。

“夜里凉,我们回房间吧!”


肖战把脸埋进王一博的颈窝轻轻蹭了蹭“陪我再待一会。”

王一博收紧双臂把肖战抱得更紧了些,他现在心乱如麻只能静静拍拍肖战的后背,给他当做一丝慰藉。


到底发生了什么?今天叶秋和你说了什么,让你这么伤心?王一博心底冒出一百个问号,可到了肖战面前却什么也问,他心里急可也急不出个结果。


他颈窝边突然一凉心中警铃大作,立马捧起肖战的脸。


肖战脸上清晰的泪痕刺痛了王一博的心脏,手忙脚轮的用手帮他擦掉。没想到肖战却反握住他的手,嘴角竟挂着笑低声道:“我们回房间吧!我累了。”


肖战看着王一博紧蹙的眉,强忍住心底的酸楚不禁想到,我不想让你担心。


王一博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安稳,心里的大石头重重的压得他喘不过气。肖战并没有睡着他知道王一博同样失眠了,肖战睫毛微微颤动后悄悄睁开眼睛。


“自我八岁第一次踏进神殿,我就知道自己怎么也逃不开他们编制的牢笼。”


肖战低沉的声音缓缓的幽幽的传入了王一博的耳朵,他愣愣翻了个身与肖战面对面的躺着。肖战手枕着自己的脸,眼神淡淡的说着似乎头口二次的并不是他的故事。


“我还记得第一次被关进小黑屋,是因为没按他们说的完成课业,哭闹着要回去找母亲。他们让侍女揪着我的领子把我拖进去,我从楼梯上摔下来是真的很疼。”


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,王一博忽然之间觉得面前的人是那么脆弱。他低下头钻进肖战的怀里,静静贴着他希望能给他一点温暖。


我该拿你怎么办呢?我的爱人。


“说来也奇怪,可能是被关的次数多了就不害怕了,再黑也不怕了。他们希望我是一个优秀的继承人,可从来没有问我愿不愿意。如果我承袭了大殿,就只能一辈子待在神殿里。用我一辈子的自由换家族几世荣光,想想也挺值的,对吧?”


王一博使劲的摇头眼泪不争气的冒了出来,肖战胸前的睡衣湿了一片。“不……不值得……他们都是骗你的,呜呜这……一点都不值得。”


王一博哭得有些上气不接下气,手指紧紧拽着肖战的睡衣。


“以前我想乖乖听他们的话算了,按照他们期盼的那样走下去。可我现在不想了。”他的手怕着王一博的后背帮他顺气,低下头在王一博耳边低语道“有你了,我就不想了……”


王一博猛的抬起头眼睛圆溜溜的望着肖战,眼泪还明晃晃的挂在脸上。

肖战情不自禁的低下头吻了吻王一博,吻来得比以往来得更加温柔缠绵。




花房里大片大片绚丽的玫瑰映得人有些眼花缭乱,花瓣上的晶莹水滴似颗颗水晶明亮清澈。


男孩的袖口被挽了起来,白皙的手也戴着橡胶手套。他穿着粉色的围裙手里拿着剪刀,蹲在地上仔细的修剪花枝。男孩低着头额前的稀碎头发遮住了眉眼。


“小心点,别被刺弄破手指。”身后的男人伸手帮他把垂落的发丝挽到耳后“头发长了,明天我帮你剪头发吧?”


王一博回过头笑着反问道:“哥哥还会剪头发?”


“不相信我?”


王一博转过头看着手里的玫瑰,憋着笑“那就期待哥哥的手艺啦!”


“砰!”


肖战刚想说些什么,可花房里门却风给吹开了,巨大的响声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原先的暖阳转瞬即逝,现在换成了乌云密布。树林被大风吹得左右摇摆,那声沙沙声音骇人可怕,枯黄的树叶此刻被风卷着飘荡在空中。一切转变的毫无征兆,王一博被吓了一跳。


紧接着花房里玻璃也开始不停颤动起来,王一博不自觉的抓紧了肖战的袖子。


肖战突然抓起王一博的手,疯一样的拉着他往外跑。王一博甚至没有来得及手套,就跟着肖战跑出来花房。


肖战牵着王一博的手一路狂奔,跑过草地时王一博还险些摔倒,幸好肖战及时搂住了他的腰。


风越来越大王一博睁不开眼,甚至感觉到脚底的嫩草快要被连根拔起。王一博紧紧抓住肖战手臂“怎么了?”


肖战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他张开双臂把王一博紧紧圈在怀里,他披在肩头的风衣,早已被风吹没了。

肖战护着王一博回到了古堡,他推着王一博进了房间。


“你乖乖听话待在房间里千万不要出来,还有项链要戴好,听见没有?”肖战捧着王一博的脸,低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“我很快就回来,别担心。”


说完他便转身出了门,王一博想追上去可门却被肖战从外面锁了起来。


肖战刚走下楼梯两个穿着黑色披风的人出现在他面前。两个黑色人影微微低下头“大殿请你过去。”



PS:本来想今天晚上完结的,可发现今天晚上写不完😥😥

如果喜欢的话,点个❤️吧!希望大家多多留言。

评论(7)
热度(3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鳞灼灼 | Powered by LOFTER